余肖,2020级西华大学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方向)毕业生,目前西南财经大学在工商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硕士期间主要研究领域:消费者行为学、区块链与信息化系统架构。在校期间发表2篇SSCI论文,1篇北大核心论文,主持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院级创新基金项目,同时参与多项国家自、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2021年参与编写《广元市“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

毕业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攻博学校: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读。


赵璐,女,中共党员,西华大学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读研期间累计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三等学业奖学金1次,校级优秀团干1次;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专注学科前沿,共撰写期刊论文6篇。其中,发表CSSCI论文2篇,SSCI期刊在投1篇,公开刊物发表论文3篇。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西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1项,院级研究生创新基金1项;作为项目主研人参与校级课题2项、横向课题5项;作为团队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参加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学术会议《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人力资源管理的数智化研究并作报告。

毕业寄语: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攻博学校: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读


 

彭杨,中共党员,2020级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方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担任2020级学生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1次、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被评为西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研究生学术之星。科研方面,在老师指导下,作为第二作者发表SSCI期刊1篇,其他公开刊物2篇,参编专著1部,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校级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院级创新基金项目2项,作为主研人参与西华杯项目1项、校级创新基金项目1项,作为团队成员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及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多项。此外,积极参与线上线下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在国际会议上作学术汇报,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充实自身知识储备。

毕业寄语:天道忌巧。

就业单位:成都外国语学院。

 

 

许帅帅,中共党员,2020级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生产与物流管理方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担任国际经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校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

研究生阶段多次参与各种省部级和企业课题的申报与研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和学生工作。其中,参与的全品规条烟分拣线智能调度系统研发及应用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三等奖,主持完成了基于能耗消耗的多因子修正补货作业负荷评估研究的研究院创新基金的申报与结题,发表一篇中文核心(CSCD)期刊结题论文,努力实现理论应用于实践,实践推动理论发展的目标。

毕业寄语:勇于选择而不后悔,随心所欲而不欲归。

就业单位:宁波华翔汽车车门系统有限公司。


李响,中共党员,2020级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担任2020级组宣委员,在校期间获得三等奖学金3次。

研究生阶段,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学业。撰写学术论文1篇,被《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录用和发表;主持西华大学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登峰计划),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参与多项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参与教材编写工作。

毕业寄语:尽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采鲜花来保存,因为在这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

就业单位:成都市金堂县福兴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