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可意,中共党员,2019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方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担任2019级学生班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1次以及西华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荣誉称号。

研究生阶段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能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与老师和同学相处融洽。科研方面,所撰写的领导多重角色对领导效能和职业满意度的影响——兼论角色模糊和情绪劳动的中介作用西南石油大学学报录用和发表,曾主持西华大学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登峰计划),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课题,参与教材编写工作。此外,参与多项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毕业寄语:你所走过的路都会变成宝贵财富。

就业单位:成都高新科技创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王可欣,中共党员,2019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研究生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2次,获得西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学术科研方面,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在《Psychiatria Danubina》期刊上发表题为《The influence of depression on tourism consumer behavior》的文章。

毕业寄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就业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温江区税务局

 

 

 

戚益,中共党员,2019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应用经济学专业(产业经济方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1次,曾担任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

学术科研方面,以勤奋严谨的态度面对学业,认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努力提高科研水平,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在重庆工商大学学报上发表题为《基于二元博弈关系下的劳务派遣治理研究》的文章。

毕业寄语:科研道路有玻璃荆棘,也有鲜花草地,但唯独没有的就是捷径。即使感到迷茫与彷徨,也要相信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最后,祝愿学弟学妹们模型一次就成、审核一次就过、投稿一次就中!研究院课题多多,文章多多!

就业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



张美静,中共党员,2019级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方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1次,获西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勤奋刻苦、学风严谨,学分加权平均分位列专业第一名。科研素养方面,曾于CSSCI期刊《管理学报》发表论文《我国独角兽企业——投资机构双模网络结构特征及对企业价值和投资绩效的影响研究》、北大核心期刊《领导科学》发表论文《基于共生理论的组织内员工网络的运行机理模型探究》,荣获2020年第11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优秀论文奖;参与教材《员工流动管理》(科学出版社,2021出版)的编写。

毕业寄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学弟学妹们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更重要的是过程,而并不是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就业单位:仁寿审计局公务员

 


刘丽,中共党员,2019级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专业(生产与物流管理方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获四川省大学生工业工程创新应用案例大赛三等奖,获西华大学“学术之星、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紧密围绕在党组织四周,用科学的社会发展观认识世界和社会,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学习方面,认真学习,不断钻研专业知识,研究生阶段专注学术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各个方面都有较大的成长和收获。在学术科研方面,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在SCI期刊上发表《A Resilience Analysis of a Medical Mask Supply Chain during the COVID-19 Pandemic- A Simulation Modeling Approach》、《Price cap models in pharmaceutical online-to-offline supply chains》等多篇文章。

毕业寄语:在研究院的三年,有收获有成长,非常感谢研究院所有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三年时光匆匆而逝,祝愿学弟学妹不负韶光,砥砺前行,拥有快乐、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攻博学校: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