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到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和导师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205

32日下午3:00,研究生院院长陈广贵一行7人到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和导师团队建设。陈广贵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的学术研究环境,随后在2A308参加了座谈调研。研究院部分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特聘教授陈维政介绍了研究院自建立以来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的团队建设和学术人才培养模式。导师代表胡冬梅、邱虹、杨小杰、郑义、陈昌华分别介绍了各自方向的科研团队和学生科研能力培养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雪梅老师介绍了研究院“党建引领、学研一体”的学生工作一体化模式。学生代表赵璐、张美静介绍了入学以来在学习研究方面的成长感悟和收获。随后,研究生院与研究院就下一步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

会后,研究生院对当前研究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已取得的学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研究院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待。研究院导师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和研究生院的支持下,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将会更上一层楼。

图1 现场活动图


附: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介绍

(杨家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