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啦!热烈祝贺陈昌华副教授研究团队荣获 “中国烟草公司四川省公司202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35


2020113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评选及2021年度重点科技项目立项专家评审工作会议在四川省攀枝花市隆重召开,西华大学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陈昌华副教授研究团队参加并汇报主题为“异型卷烟柔性分拣技术研究及应用”课题项目。本项目是陈昌华副教授研究团队与四川省烟草公司成都公司、西南科技大学合作完成,主要参与人为硕士研究生蒋玉香。

1 陈昌华副教授作项目汇报

 在该项目中,陈昌华团队参与完成了异型卷烟柔性分拣模式设计、异型烟分拣系统柔性评价、基于TRIZ理论的喷码系统优化设计,以及物流设备的故障诊断关键技术研究,并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提炼。

 值得高兴且祝贺的是,在2021年3月8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公示的“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结果中,陈昌华副教授研究团队与四川省烟草公司成都公司、西南科技大学携手合作的《异型卷烟柔性分拣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中国烟草公司四川省公司202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2 获奖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