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78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拓宽学术视野,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术活动于20201013日在3E-105开展,研究院全体学生和部分导师参加。

学术活动由两位2019级学生刘丽和李红黎分别介绍自己近期的研究成果。刘丽的研究论文题目是“Price Cap Models in Pharmaceutical Online-to-Offline Supply Chains: Effects of Power Structure on the Regulated Dual-Channel Pharmaceutical Supply Chain”,此项研究构建了构建以部分可以究范式的区别于联系最后,学范式的分项,蝶一定都要次了了l 不同限价模型、权力结构的双渠道药品供应及福利的相关问题。随后,李红黎尝试用英文汇报了其近期研究“Data Tell Truth: Why Chinese Migrant Workers Suffer a Lot But They Still Continue to Work in Cities”。两位同学汇报结束后,导师对2项研究进行了点评。

 图:李红黎同学进行学术分享


 图:刘丽同学进行学术分享

据悉,研究院学术活动每两周举行一次,每次活动将由不同的学生汇报与交流近期研究成果与学习经验。

(杜绘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