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梅

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625

性别:女

职称:讲师

学位:硕士(在读博士生)

学历:研究生

毕业院校:西华大学

研究方向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个人简介

刘雪梅,重庆涪陵人,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在读,讲师,NCDA认证生涯规划师(CDP),现任西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测评科科长。

学术成果

先后在《科研管理》(CSSCI收录)、《数学的实践与认识》(CSCD收录)等期刊上发表论文9篇,主持、参与研究课题十余项。

参与或主持课题四川省社科联后期资助项目“隐性知识、关系绩效和任务绩效三者关系研究:基于个人与团队视角”、四川省社科联项目“四川社会工作队伍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团队”、西华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构建‘以学为中心’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的探索”、四川省教改项目“地方高校建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长效机制的研究与实践”、西华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加强隐性知识传播与提升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探索与实践”等。

荣誉奖项荣获西华大学第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二);获西华大学经济学院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获“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指导学生获全国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三等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