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金融发展创新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32

作者:吴萌

摘要:区块链技术为供应链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区块链技术的影响下供应链金融不断创新发展,从而有效适应并满足了不同企业的发展需要,特别是在市场产生巨大波动的时代大背景下,企业发展存在不可控的风险,而区块链技术则能够提供可靠、不可修改的数据,实现了供应链金融发展创新,有效降低企业融资过程中产生的不必要成本,全面盘活现有资产。但是目前区块链技术同供应链金融的结合尚处于起步阶段,仍有诸多问题需要关注解决,为此本文对此问题开展分析,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对策。

发布时期:2020427

下载地址: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AUTO&filename=SYJW202013055&uid=WEEvREcwSlJHSldRa1Fhb09pSnNwL25RTzhBWFc5NHVZY3hxK3NDTjNWRT0=$9A4hF_YAuvQ5obgVAqNKPCYcEjKensW4ggI8Fm4gTkoUKaID8j8gFw!!&v=MTY2MzZZWVI4ZVgxTHV4WVM3RGgxVDNxVHJXTTFGckNVUjdxZll1WnNGaUhoVjczQU5qVEJlYkc0SE5ITnJJOUE=

文章出处: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