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学及新兴产业群发展的思考探讨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5

作者尹龙

摘要:新兴产业群是指在基于产业革新、分工深化、需求拉动前提下形成的新兴产业在经过耦合后产生的产业群体。新兴产业群牵动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关联着国家发展的跨越。另外,新兴产业群也是近些年产业经济学重点观察及分析的新的方向。针对新兴产业群,以及基于新兴产业群展开的产业经济学进行具体的思考和研究。

关键词:产业经济学; 新兴产业群; 学科范式;

发布日期:2020325

下载链接:

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AUTO&filename=JJYD202009017&v=MjA5OTdyM09MeWZTYXJHNEhOSE1wbzlFWTRSOGVYMUx1eFlTN0RoMVQzcVRyV00xRnJDVVI3cWZZdVpyRnlqZ1c=

文章出处:经济研究导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