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举办新春团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1

猪奔前程去,鼠随好运来。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给研究院师生创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氛围,129号下午,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在3E-105举办了辞旧迎新茶话会,研究院所有同学与部分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茶话会在郑可意同学的主持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充满温暖而喜庆的氛围。茶话会由年度回顾、趣味游戏、编写对联、老师献唱及合影留念五个部分组成。

活动伊始,参加茶话会的师生一一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与收获,展望未来并送出美好祝愿,大家都表达出在学术研究上更进一步的希望。

与会师生年度回顾

趣味游戏环节,所有师生被分为三组,每组之间进行游戏比拼,游戏包括你画我猜、蒙眼贴福字等,最终得分最高的小组获胜。游戏环节轻松有趣,笑料百出,老师和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与同学、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与会师生一同做趣味游戏

编写对联环节,大家即兴创作并书写对联,展现出研究院师生不俗的文学素养,更表达出大家对研究院的衷心祝福,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小组合影

随后,郑义老师为全体师生献唱一曲《等待》,郑老师的演唱感情饱满,歌声悠扬,专业的歌唱表演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

郑义老师献唱歌曲

最后,各组师生携各组书写的对联合影留念,茶话会在与会师生的集体合影中圆满结束。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茶话会不仅增进了研究院师生之间的了解,展现了研究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更是对2019年的回顾与总结、对2020年的祝愿与展望。回首2019,大家努力拼搏,有遗憾也有收获;展望2020,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研究院的辉煌。